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2019年招聘应届毕业生相关事项的说明

2018-09-1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2019年招聘应届毕业生相关事项的说明

一、中心简介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以下简称测评中心)是我国专门从事信息技术安全测试和风险评估的权威职能机构。承担信息技术产品和系统的安全漏洞分析与信息通报;党政机关信息网络、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风险评估;开展信息技术产品、系统和工程建设的安全性测试与评估;开展信息安全服务和专业人员的能力评估与资质审核;从事信息安全测试评估的理论研究、技术研发、标准研制等。测评中心是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在国家专项投入的支持下,拥有国内一流的信息安全漏洞分析资源和测试评估技术装备;建有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多个专业性技术实验室;具有专门面向党政机关、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开展风险评估的国家专控队伍。

二、报名条件

测评中心面向全国重点高等院校招聘统招统分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作为国家事业编制人员录用。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须在2019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工作技能,符合相应资格条件要求。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报考程序

(一)岗位信息

1、招聘方向:

安全漏洞分析与验证、系统风险评估、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网络安全防范与渗透测试、网络安全技术监测与大数据分析。

2、任职条件:

(1)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网络安全、计算机、数据分析、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处理、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信息安全、网络、软件等基础知识以及具有一定相关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熟悉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二)报名

每人限填写一个招聘方向,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可于2018年11月30日前,登录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网站(www.itsec.gov.cn),下载填写《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一并发送至:hrzp2019@itsec.gov.cn(为保证邮件成功接收,请不要使用Gmail邮箱发送)。

《报名表》及个人简历须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名及文件名的命名格式均为:招聘方向-姓名-性别-学历-毕业学校-专业-报名表/简历(如未按上述格式填写,则有可能影响报名)

(三)考试

中心将综合考评所有应聘人员简历,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将参加测评中心统一组织的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进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41288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20189月

点击下载:2019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