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关于部分企业及个人冒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名义实施侵权行为的严正声明

2021-10-28   来源: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近日,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陆续接到企业和个人举报,有部分公司及个人未经我中心许可,假借冒用中心及中心员工名义,通过邮箱发送欺诈邮件,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侵犯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维护我中心良好声誉,避免广大企业和个人的利益受到损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在此郑重声明:

1.正告各侵权公司或个人,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否则我中心将采取一切可能之法律手段维护我中心权益。

2.提醒广大企业及个人,如遇到有人以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名义与您联系,您可以要求对方出示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权书,并与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联系确认其身份和信息真实性。如不能出示上述证明的,其行为均与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无关。

3.我中心保留对以上组织及其人员,以及任何盗用假冒、盗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名义的侵权行为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