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测评中心专家智库”首批专家成员聘任会议召开

2021-05-21   来源: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2021年5月13日上午,“测评中心专家智库”首批专家成员聘任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以下简称“测评中心”)张峰主任、李守鹏副主任,以及14名网络安全专家出席会议。测评中心聘请14名来自网络安全业界知名企业的负责人或技术带头人作为首批专家智库成员,共同谋划促进网络安全工作。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测评中心建设网络安全智库的工作模式具有时代意义和创新意义,表示今后会更加支持测评中心网络安全战略研究工作,为网络安全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张峰主任向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测评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在新形势下,国家和社会对网络安全提出了更多的新要求,测评中心有责任为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发挥独特而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测评中心需要与“产学研用”整个链条的各方力量保持紧密联系和合作,聘请外部专家就是其中一项重大举措。未来,期待各位专家能够与测评中心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