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测评中心开展“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8-03-29   来源: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阳春三月,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党支部的组织下,一场以“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在测评中心展开。
  大厅里、电梯口,一幅幅携儿带女的贫困母亲的宣传画吸引了人们的目光,那贫瘠环境下期待的眼神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弦。怀着对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们的浓浓爱心,员工们纷纷自发排队在捐款箱前踊跃捐款,在3月27日至4月2日短短几天时间里,大家就捐献了3千多元钱,虽然钱不多,但每一分钱都凝聚着人们的一片爱心,更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无名英雄在捐完了钱后一声不吭的走开。
  贫困无情爱心无价!作为贫困地区的弱势群体,贫困母亲的生活状况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帮助贫困母亲近年来也成为我国社会爱心工程的一个重要内容。数据显示,从1997年至2008年的12年间,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持续向全国贫困地区母亲捐款2243万元。捐款通过幸福工程项目的成功运作,已使近2万个贫困母亲家庭走上了幸福之路。
  本次捐款活动是测评中心党支部根据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以及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开展的。一些参加捐款的员工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心活动和思想教育实践,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到贫困地区母亲的真实生活状况,使人们通过捐款帮助贫困母亲们表达爱心,还可以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很多积极的意义。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