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受国家奥运安保表彰

2018-03-29   来源: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2008年10月15日,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以下简称国家测评中心)在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新办公楼隆重召开奥运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对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国家测评中心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会议由霍海鸥副主任主持,国家测评中心(CNITSEC)主任吴世忠、常务副主任王贵驷等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奥运期间,在上级的统一指导和要求下,国家测评中心作为国家风险评估专控队伍承担了奥运会涉及的重要信息技术及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国家测评中心专门成立了奥运安保领导小组和奥运网络安全应急保障分队,制定了奥运信息网络技术保障计划和应急响应流程,并建立7×24小时值班制度 凭借在信息安全测评领域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优势,凭借过硬的人才队伍,在信息安全测试与风险评估、信息收集与通报、技术处置支援等方面与北京奥组委技术部紧密配合,为维护北京奥运的网络信息安全和国家的网络信息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国家测评中心应邀向北京奥组委技术部派出信息安全专家,还派出13名讲师对北京全部奥运场馆的上千名信息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和北京市政府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在会前还专门送来了奖状,感谢国家测评中心在奥运会信息技术及网络安全保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