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国家测评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2008-07-09)

2018-03-29   来源: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 87周年之际, 2008年 6月 28日,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以下简称国家测评中心)党支部在北京门头沟灵山地区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共有近 100名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国家测评中心党支部书记霍海鸥同志首先对党日活动的主题、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 2008年中国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灾难。 2月肆虐的雪灾 ,3月拉萨暴力事件 ,4月奥运火炬传递受阻 ,尤其是 5月四川汶川大地震摧毁了无数的生命和财产,震撼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心。在这个特殊时刻,中国人民没有倒下,而是在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展现出无比巨大的勇气和力量,共产党员的肩膀变得比任何时候都坚强。无论是回顾我们党 87年不平凡的风雨历程,还是感受今天在大地震中无数共产党人所表现出来的勇敢、无私与坚强,都让人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霍海鸥书记说,无论面对各种灾难还是展望未来,我们都要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力量,要用坚定的信念和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和鞭策自己,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作风,坚持和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作风,坚持自我批评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与殷切希望。大家要团结一致、扎实苦干、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勇创佳绩,共同开创新时期我国信息安全测评工作的新局面。
  接着,组织委员向大家介绍了三名预备党员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五位同志相继作发言。经大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三位预备党员的入党转正申请,全票通过并确定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全体党员在霍海鸥同志的领宣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
  配合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还特别安排了一场由党员和群众共同参与的即兴歌咏比赛,挑选了 20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组成 9支参赛小组。比赛当中,大家情绪高昂、积极活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评委公正评判,评选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鼓励奖 3名,由中心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党日活动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王贵驷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成功,不仅让大家得到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还让大家在党的组织生活中,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使命,同时也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非党员同志,增加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在互动交流中,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他指出,随着中心队伍的日益壮大,面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中心的美好前景,大家要坚定信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时刻反思,加强学习,争取不断进步和提高。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