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2007中国计算机信息防护年会暨优秀计算机信息防护解决方案颁奖大会 ...

2018-03-29   来源: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为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规划的总体要求,坚持积极防御、综合防范的方针,全面提高信息安全的防护能力,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信息防护分会于 2007年 12月 22日在北京召开“ 2007年中国计算机信息防护年会暨优秀计算机信息防护解决方案颁奖大会”。本次会议以“抓防护、保应用、促共享、增效益”为主题, 会上,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信集团信息中心,中办信息中心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做了精彩演讲。就计算机网络信息防护内涵、信息防护体系模型、信息安全新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介绍。来自二炮、总参、总装等军队的信息化专家,来自金融、税务、教育等行业应用单位和众多IT企业的信息化专业人士等近2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年会” 表彰了对计算机信息防护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在会上, 浪潮 SSR服务器安全加固系统解决方案、 南京新模式 安全卫士( DG)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方正 涉密信息隔离解决方案等 20个优秀 解 决方案被评为 2007年中国计算机信息防护优秀解决方案,并 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 年会还展示了长城安全电脑二代系列产品,据介绍,其技术为独创的采用底层硬件加密安全硬盘技术,以及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源码的BIOS,填补了我国在这两个领域的空白。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