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安全产业分会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简介

2021-07-13   来源: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是经民政部批准,在信息产业部所属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领导下,由从事信息安全技术研究、开发,信息安全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信息安全应用与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的全国性民间社团组织。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以发展我国信息安全产业为目标,以服务信息安全产业为宗旨,联合我国信息安全企事业单位,共同推动、促进我国信息化安全产业的建设发展。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是会员制机构,其执行机构是理事会。会员包括:理事长会员、常务副理事长会员、副理事长会员、理事会员和普通会员。

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主要工作内容有:

1.    建立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桥梁,在政府信息安全有关工作中反映企业的需求,寻求政府对企业的引导和支持;

2.    建立信息安全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协助有关部门规范信息安全产业市场竞争秩序;

3.    建立信息安全行业与国内其他行业的沟通桥梁,推动和促进行业间的交流;

4.    建立与国际间的沟通桥梁,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在WTO的原则下,推动我国信息安全产业走向国际。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