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业务 > 业务介绍

CNNVD信息安全漏洞定向通报服务简介

2017-11-2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和网络应用的迅速普及,信息安全漏洞已成为影响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全面、专业、权威的信息安全漏洞信息服务能 有利于各级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从整体上感知信息安全漏洞的数量、类型、威胁要素及发展趋势,分析并规划其未来的信息安全策略和发展方向;还有利于确认自 身应用产品和系统及服务中可能存在的信息安全漏洞,及时采取防护措施,为信息安全预警和应急响应领域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CNNVD信息安全漏洞定向通报服务是测评中心面向各级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及时、准确推送涵盖以漏洞信息为核心的各类数据及应用服务,主要包括定期及 时向委托方提供与委托方相关的高危信息安全漏洞的分析及整改方案等,通过定期的信息安全漏洞信息通报、态势分析报告、研究报告及技术培训与咨询等途径,帮 助委托方及时发现并排除自身的信息安全隐患,降低信息安全事件发生的可能性,提高委托方信息安全威胁应对与风险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