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业务 > 业务介绍

软件源代码漏洞分析服务简介

2017-11-2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软件源代码漏洞分析服务是指对软件源代码安全性进行全面分析,查找源代码中存在的安全缺陷和隐患,并对这些安全缺陷和隐患进行深入剖析,综合评估其可能造成的安全风险,最终给出修复建议的过程。

源代码是软件的“原材料”,对源代码进行安全分析意味着守住了软件安全最关键的安全防线之一。通过本项业务可以帮助用户从根源上减少30%~70%的软件 安全问题。只有源代码中的安全缺陷得以及早消除,最终形成的软件产品才能具备较高的安全性,有效降低整体业务系统的安全风险。

 

软件源代码漏洞分析服务是测评中心根据国际先进理念,针对国内软件开发模式和用户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国内首创的一项业务。测评中心经过长期实践积累了丰富 的测评经验,具备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源代码漏洞分析能力,并自主开发了集成多项先进技术的源代码漏洞分析系统,掌握多项填补国内空白的源代码漏洞分析技 术,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源代码安全分析服务。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