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业务 > 业务介绍

CNNVD兼容性服务简介

2017-11-2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信息安全漏洞作为一种重要资源已经引起各方关注,目前各国对漏洞的命名和具体特征描述均有所差异,存在漏洞命名和具体特征描述不统一,漏洞具体特征表述可 理解性差且统计分析结果不可比对等诸多问题。相关国际组织、信息安全产业界与主要科研机构等都在对漏洞展开大量研究工作,希望借此更好的对信息安全漏洞等 资源进行共享和服务,为漏洞挖掘及应用等技术研究提供基础支持,为开发更安全的信息产品或软件系统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进一步满足国家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 障的需求。

 

CNNVD兼容性服务是测评中心面向国内外信息安全从业单位,对其产品、系统、服务等涉及到的漏洞信息进行CNNVD兼容性审评估与认证的服务,并及时、 准确、广泛的开展涵盖以漏洞信息为核心的各类数据资源的合作与研究服务。使在我国范围内的信息安全产品、系统和服务在漏洞信息方面能够使用统一的规范命名 和标准化描述,并最优化的共享我国信息安全漏洞等相关数据资源,最大程度上减少各信息安全从业单位在信息安全漏洞资源方面的人力物力投入,从国家层面加强 和规范我国对漏洞信息的共享与服务能力。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