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业务 > 业务介绍

软件定制漏洞分析服务简介

2017-11-2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软件定制漏洞分析服务是指在服务期限内对客户给定清单中的软件进行自主漏洞分析,在第一时间通过专用的漏洞预警平台,采用专用客户端、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为用户提供清单中软件的定制化安全漏洞预警,内容包括软件漏洞信息和相应的漏洞消控解决方案。

 

 

软件中的漏洞,就像攻击者自由出入客户信息系统的“大门”,是导致 信息系统安全事件频发的主要根源。目前,解决软件漏洞最主要的技术手段是打补丁,缺乏时效性,而且众多中小规模软件开发厂商基本不提供补丁分发机制,因此 传统的事后打补丁机制不能满足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需求。通过本项业务,用户可以对信息系统中的软件进行精细化、专业化的安全管控,及时发现并修补安全漏 洞,从根源上减少信息安全问题,降低业务系统安全风险。

 

 

软件定制漏洞分析服务是测评中心根据我国软件安全现状,综合多年软 件漏洞分析实践经验,在国内首创的一项业务。测评中心长期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测评经验,具有国内领先的软件漏洞分析能力,拥有具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的漏洞分 析系统,掌握多项填补国内空白的漏洞分析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信息安全保护。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