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业务 > 业务介绍

软件安全保障测评服务简介

2017-11-2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软件安全保障测评服务是指对软件的整个开发生命周期进行全面、综合分析,查找需求、设计、实现等各个阶段中存在的安全缺陷和隐患,并对这些安全缺陷和隐患 进行深入分析,给出修复建议,在确认这些安全问题修改完善后,最终综合评定其安全保障级别的过程。测评中心将对通过安全保障测评的软件颁发相应的等级证 书,用以证明软件的安全水平。

 

软件安全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存在安全缺陷。本项业务通过进行全面的软件安全缺陷测评,能够极大的提高软件的安全性,促进软件开 发的可控性和规范性。本项业务颁发的证书不仅能够在涉及国家安全的重要领域作为满足软件安全性和可控性的重要标志,也可以做为软件能否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安 全需求的有效评判手段。本项业务的推广,将刺激我国软件开发市场优胜劣汰机制的建立和完善,促进我国软件开发行业的健康发展。

 

软件安全保障测评服务是测评中心综合国际软件安全保障先进研究成果和理念,针对国内软件开发模式和软件安全的热点问题,在国内首创的一项业务。测评中心作 为国家级的权威第三方独立测评机构,经过长期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测评经验,具备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软件安全风险评估能力和软件漏洞分析能力,可为用户提供 全方位、多层次和权威的软件安全水平测评服务。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