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业务 > 业务介绍

网站安全监测业务简介

2017-11-2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近年来,互联网已经进入迅速发展的阶段,Web2.0在交互性和用户体验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同时,服务器和客户端的安全也面临着巨大的威胁。

 

 

网站被黑、被挂马等安全问题不仅阻碍网站正常系统功能的实现,影响 用户使用,更是给网站所有者带来了经济、政治、名誉多方面的巨大损失。网站安全问题如果未能及时处置,则会导致网站被搜索引擎屏蔽、被客户端安全软件拦 截,直接降低了网站的访问流量并损害网站所有者的声誉,还会导致网站自身的数据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受到损害。

 

 

如果及时监测发现网站遭受的安全攻击,可以使网站管理者在第一时间内排除隐患,确保自身和用户的信息系统安全,维护网站形象和信誉。

 

 

“网站安全监测”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面向社会提供的网站安全监测服务,能够及时、准确地发现网站挂马事件、被黑事件,并向委托人进行通报,将网站所有者及访问用户的损失降至最低。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