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业务 > 业务介绍

安全应急保障业务简介

2017-11-2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安全应急保障业务依托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强大的漏洞库资源和顶级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应急预案和相关制度的编制、应急演练、应急监控、安全事件的应急响应、安全专家咨询等服务。安全应急保障的主要工作包括:

 

 

第一、应急预案的编制

 

依照我国信息安全事件管理和应急响应工作相关标准,为客户编制典型安全事件的应急预案。

 

 

第二、应急演练

通过应急演练环境搭建、演练培训、演练实施、演练咨询等环节,对典型的安全事件进行应急演练,以提高客户应对信息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第三、应急监控

在特殊时期内,通过安全专家进驻现场的形式,提供安全咨询、安全分析等服务,以保障在特殊时期内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

 

 

第四、应急响应

 

在客户遇到突发安全事件时,安全专家在第一时间赶赴到现场,对发生的安全事件进行应急处置,使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第五、安全专家咨询

 

根据客户的业务特点,为客户提供安全应急保障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建立自己的应急响应团队。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