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业务 > 业务介绍

信息系统安全工程监理业务简介

2017-11-20   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为了确保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网络安全建设能够规范有序进行,增强网络安全建设的整体可控性,确保网络安全建设质量,应在信息安全建 设过程中引入监理机制,以协助业主对网络安全建设工程的规模、标准、实施、进度、质量、文档和验收等方面进行规范、管理和监督,使工程建设达到预期的建设 目标。

 

信息安全工程的监理是在信息安全工程的开发采购阶段和交付实施阶段为业主单位提供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在项目准备阶段、项目实施阶段和项目验收阶段通过质 量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协调,来促使信息安全工程以科学规范的流程,在一定的成本范围内,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实现项目预期的信息安全目 标。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工程监理资质,可以对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工程进行监理。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