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测评 > 测评公告

关于国家税务系统信息安全产品选型测试的公告(第一号)

2017-11-20   来源: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信息中心《关于委托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进行信息安全产品选型测试的函》,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受国家税务总局信息中心正式委托,将对防火墙、网络入侵检测、漏洞扫描、网络隔离、安全审计五类信息安全产品进行选型测试。本次测试结果将作为税务系统信息安全体系建设产品选型的依据。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以“科学、规范、客观、公正”为原则,做好本次选型测试工作。
  特此公告。
  二〇〇四年七月二十二日
  
  关于为国家税务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开展选型测试事项的说明
  1、关于申请测试的时间
  (1)信息反馈
  有意参加本次选型测试的厂商应填写《产品选型测试回执单》(见后),并传真至本中心(010-68462942)。回执接收截止日期为2004年 7 月 29 日。
  (2)提交申请材料
  参加选型测试的厂商应将以下申请材料提交本中心公共服务部(010-68428899-8051):
  · 产品测试申请书一式三份(纸版2份、电子版1份);
  ·待测产品样品2套。
  测试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04年 8 月 10 日,逾期则不再受理。产品选型测试申请书请于http://www.itsec.gov.cn处下载。
  2、关于产品选型
  本次产品选型共五类产品,分别是:防火墙(千兆、百兆)、网络型入侵检测系统(千兆、百兆)、漏洞扫描器、审计系统和网络隔离设备。
  3、关于选型测试的费用
  本次产品选型测试的收费标准为网络隔离产品 4.5万 元/型号(含实际环境应用适应性测试);其余产品 1.5万 元/型号。
  请在提交测试样品及申请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测试费用汇至本中心帐户,并将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本中心(010-68462942)。
  户名: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
  开户行:北京市建设银行白石桥路支行
  帐号:6510005052610115955
  4、请参加本次选型测试的各厂商确定专人与本中心联系。
  5、关于本次选型测试的注意事项
  (1)厂商在提供样品时,应考虑送测产品的功能/性能需要,例如,产品支持分级管理功能。若需2套以上的产品才能全面反映产品功能的,则应依据测试需要提供相应数量的样品。
  (2)为了确保本次选型测试结果的有效性,送测样品应与厂商用于市场销售的产品保持一致。
  (3)由于本次选型测试周期较短,因此在产品测试期间,只为厂商提供为时半天的现场技术支持时间。
  (4)产品在测试期间不得更换、修改任何软、硬件。
  (5)对因厂商提供产品样品本身功能/性能的不足,而致使测试工作无法按计划完成,则本中心将不承担相应责任。
  特此说明。
  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
  二〇〇四年七月二十二日
  国家税务系统信息安全选型测试申请书
  产品选型测试回执单
X
产品测评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系统评估咨询电话
010-82341592
服务资质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人员培训咨询电话
010-82341582
010-82341551
投诉与监督
010-82341315
E-mail
jiandu@itsec.gov.cn